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温情回馈 在线直播抽奖

2018年05月19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7日下午,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在线直播“快捷绑卡、交易有礼”抽奖活动。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霍振峰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公证员以及两位中原银行贵宾客户。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自2018年4月——2018年6月,每月为一个活动期间,活动期内只要使用中原银行已开通手机银行且账户余额在500元以上的的银行卡绑定支付宝、微信、京东、苏宁易购、百度外卖、百度钱包并做2笔以上支付交易的客户,均可进入中原银行抽奖系统。每月结束后,中原银行会通过抽奖系统随机抽取中奖客户并公布中奖名单。本次直播就是针对4月份符合活动条件的客户进行的抽奖。

  抽奖活动开始前,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霍振峰发表讲话,向对长期以来支持中原银行、参与中原银行本次活动的客户表示感谢。他说,中原银行是河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金融机构,中原银行自2014年12月26日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服务于小微、服务于市民、服务于政府,助推社会经济发展。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中原银行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各项资产突破5000亿,并于2017年7月19日,中原银行成功在港口上市。通过三年的发展,中原银行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业绩实现了自身的发展,同时也赢得了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南阳分行作为中原银行在南阳设立的一级分行,目前有员工1060人,已经实现了全市11个县区的全网点覆盖,共设网点46个。截止到2018年3月底,存款已经达到175个亿,存款新增20个亿。中原银行南阳分行的本次活动也是落实总行上网下乡战略的重要抓手。通过手机银行的使用和推广,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款操作简单,功能齐全,收益更多的手机银行。“快捷支付、交易有礼”是围绕手机银行回馈广大客户的一项重要活动,今后将围绕客户需求,围绕手机银行的功能,开展更多活动,回馈广大客户和市民,同时,希望更多的客户和市民能够积极参与到中原银行活动中来。

  “我与中原银行打交道最少十年了。自更名成中原银行以后,我感觉是网点形象更好了,员工服务更贴心了,我现在有专属的理财顾问,什么业务都可以咨询她;而且业务更全了,办理业务也更方便了,我自从开了你们行的手机银行,再加上专门的理财顾问,基本不用再跑网点了,在手机上基本把所有的业务都搞定了。”中原银行贵宾客户李先生对中原银行的服务赞不绝口。

  据悉,当日直播观看人数达两万六千人次。现场抽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0名和四等奖150名共计206名幸运客户,由公证员现场做公证,向幸运客户送出精美的礼品一份。(生俊东 闫佳 周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