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农信社:“小晨会”变成服务提升的大舞台

2018年05月19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段时间以来,灵宝市农村信用社扎实抓好“每日晨会”工作,既对外展示了农信社的良好行业形象,也激励全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天的工作中去。

  一日之计在于晨,做好晨会工作是奏响新一天工作的集结号。为了开展好这项工作,灵宝市城西信用社专题召开班子会议,详细制定晨会开展方案,明确专人负责,首先由内勤主管带头执行示范,然后每天精心安排专人轮流主持,丰富多样的组织形式让晨会始终充满吸引力和富有生机。每天早上,该社采取全员“站立”方式,由晨会主持人站立中间,员工分列两行,主持人亲自带领员工练习“服务问候语”,并统一演练服务礼仪操。接着,内勤主管利用有限时间,简明扼要向员工传达近期重点工作,通报工作业绩,传达联社文件精神,并组织学习新业务、新产品、新流程,使每位员工都能全面掌握联社最新工作部署,从而有的放矢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中去。随后,该社员工迅速转入着装整理环节中,全员互相整理服饰,打好领带和领花,交流个人经验得失,并互相指出对方存在问题,达到整体提高和信息互通共享效果。最后,晨会主持人进行点评,点评结束后,全员齐呼“企业文化”口号,整个晨会高潮不断、精彩纷呈。

  将晨会与业务学习分析会结合也是该社提升规范化服务的有力抓手。每周一,该社都要召开一次内控工作学习分析会,内勤主管全面分析一周的工作成绩、短板、现状及业务目标的差距,并对各所开展晨会和营销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查缺补漏,进一步统一全员认识,定位新的目标,有效提振了全员的信心,振奋了队伍士气,队伍的规范化操作和自动自发意识大幅提升。

  精彩的“小晨会”经过用心装扮之后变成了服务提升的“大舞台”。“小晨会”的坚持开展,在农信队伍中持续迸发着正能量,让全员养成了上班前提前到岗的好习惯,积累了工作经验,提高了工作效率,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潜移默化规范了员工服务行为,有效提升了团队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成为桃林银苑的一道靓丽风景。(齐胜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