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升文化研究院在洛阳揭牌 期望进入国家体育运动比赛项目

2018年05月20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国际双升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洛阳市高新区中原69号隆重举行,洛阳市政协原副主席衡正元、市工商局原局长冯尚恩出席仪式并为研究院揭牌。洛阳龙门书画院院长闫志忠、副院长裴建新、洛阳市扑克牌双升协会副会长袁超、李冰、秘书长亢海潮、高新民等出席了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冯尚恩在揭牌仪式上作了简短致辞。他表示,竞技双升具有启智健体的特点,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双升事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广大有志之士能携手同行,使竞技双升能够进入国家体育运动比赛项目,共同为热爱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中国竞技双升第一人、国际双升文化研究院院长李建中表示,按照国家相关文件,国际双升文化研究院的建立,顺应了当今社会关注体育和文化发展、倡导精神文明的发展趋势,以全体双升爱好者为立足之本,聚焦中国双升文化研究与中国双升体育赛事,坚持为人民提供健康有益的娱乐模式,竖起了“打造东方桥牌、携手走向未来”的旗帜,将成为“全体双升爱好者娘家”,推动中国双升文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