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2018年05月20日18:04

来源:大河网

  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发放宣传页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提高游客文明素养,树立良好旅游形象,培养广大群众“讲文明、树新风、重礼仪”的出游意识,构建诚信友爱、热情好客、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5月18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在潘安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了“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发展全城旅游 建设都市田园新城”为主题。活动场地在辖区人群较聚集的潘安文化主题公园举行,现场悬挂了旅游宣传横幅并设立了咨询点,向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印有旅游宣传内容的折扇,宣传旅游日期间各景点的优惠措施,普及旅游法规常识,提倡大家文明旅游,从你我做起,活动现场吸引了广大市民参与。

  针对近期国内旅游市场出现的一些低价团违法乱纪现象,东风路街道工作人员特意提醒中老年市民警惕路边街头的旅游小广告,远离价格低廉违背常理的旅游产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不仅使“中国旅游日”得到宣传,也让更多民众知晓中国旅游日,关注旅游日,了解旅游法律和常识,为中牟县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创造了良好的群众基础。(王君杰 王军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