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 营造平安和谐环境

2018年05月20日18: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确保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5月18日,中牟县韩寺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镇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包村干部、站所长、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及辖区内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韩寺派出所所长吕云峰传达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并指出在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和国务院直接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村、各企业要充分认清扫黑除恶的重大现实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打击,依法严惩,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毒瘤”,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要求,全镇上下要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战斗激情和高压态势,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坚持“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以“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下狠手,打出声威,打出成效。特别是要把威胁政治安全、把持基层政权、利用家族势力横行乡里、煽动村民闹事、欺行霸市、操纵经营黄赌毒、插手民间纠纷等方面的黑恶势力作为重点排查、打击对象,为全镇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

  会议提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系统工程,全镇上下要聚焦重点、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深挖摸排、依法严惩,健全长效机制,强化源头治理,以对党、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旗帜鲜明、坚持不懈地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王君杰 王国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