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开展食品安全督查 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2018年05月20日18:08

来源:大河网

  食品安全督查组在第三初中检查学校食堂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及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5月18日,中牟县副县长屈连武,县人大党组成员田金锁带领县食药监局、县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该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华筵商务酒店、黄店镇政府、韩寺镇金百福超市、第三初级中学,主要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存在问题整改情况,乡镇政府推进创建工作情况,食品经营企业加工操作、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对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屈连武强调,食品安全是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大事,各环节食品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自律意识;各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不断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食品的监管力度;乡镇、街道要继续加大创建工作力度,特别是创建宣传工作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创建工作知晓率以及食品安全满意度。(王君杰 孟慧斌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