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万滩镇食药所开展药品质量检查 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2018年05月20日18:09

来源:大河网

  执法人员对药品质量进行检查

  大河网讯 5月17日,中牟县万滩镇食药监所联合刘集镇食药监所,对万滩镇卫生院进行药品质量安全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卫生院的药品进货渠道、供货商的资质及对药品的储存是否正规、条件是否符合规定,按照省市级的飞行检查工作规范和《药品管理法》的规定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登记、汇总、报告、处理、公示、存档等工作。

  据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药品或储藏的药品未按规定及条件不符合的现象,部分药品随地堆放现象,万滩镇食药监所对卫生院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并做好召回及销毁处理工作。

  万滩镇食药监所负责人表示,这次检查不但为辖区百姓安全用药打下了坚实基础,也是对基层医疗卫生部门正规经营,良心经营敲响了警钟,要时刻保持服务于民、用之于民的意识,让辖区百姓用上放心药、安全药。(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