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珠为“转运” “运”转拘留所

2018年05月21日14:33

来源:开封网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佩戴转运珠可以带来好运,这是句笑谈,也可以说是愿望,原本不必当真,但转运珠获取方式却能决定这“运”究竟“转”到何方,祥符区的郑某如今可以说是对此认识深刻,她于5月19日被警方依法拘留就源于此。

  5月18日上午,郑某到祥符区县府西街老凤祥金店维修自己损坏的项链,店员检查以后,发现项链损坏严重,无法修复,就建议其购买转运珠对原项链升级改造。然而,就在店员帮郑某挑选时,她却趁店员不注意,将一枚价值500元的转运珠装进挎包,而后迅速逃离。

  当日中午,祥符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金店报案,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调查。通过调取监控视频,民警迅速确定了嫌疑人体貌特征,而后循线排查、追踪,于5月19日上午在祥符区某服装厂将郑某抓获归案。

  面对证据,郑某承认了自己盗窃转运珠的事实。目前,郑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赵惜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