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行迅速落实“百企包百村”扶贫攻坚工作部署

2018年05月21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6日上午,宝丰县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召开后,宝丰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迅速召开党委会议,传达有关“百企包百村”脱贫攻坚工作精神,党委班子首先统一思想一致表态要将脱贫攻坚工作当作第一要务,动员一切力量,用尽一切办法,整合一切资源,扛牢政治责任,彰显社会担当,坚决助力全县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5月17日一早,宝丰农商银行董事长党胜利、行长陈新建便带领扶贫工作人员,深入所帮扶的贫困村大营镇边庄,主动对接,具体商讨帮扶政策。

  党胜利详细了解了贫困村的基本情况,并与边庄村委书记、第一驻村书记进行了细致的沟通,现场提出了村内散养柴鸡、建立石磨面厂、种植花椒等初步帮扶建议,村委书记表示认可,同时表示待村两委研究并征得贫困户意见后即可实施。

  宝丰农商银行将本次“百企包百村”脱贫攻坚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深入开展精细、精确扶贫,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了我县“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活动的有序开展。(蔡长伟 孙晓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