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神墨教育举办二十周年校庆 学员展示多元才艺

2018年05月21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平顶山神墨教育少儿多元才艺展示暨神墨建校二十周年校庆在新城区枫叶国际学校隆重举行。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府副区长李哲、政协副主席陈汶,及文化、教体、公安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平顶山市各分校的760名小朋友参加决赛。


  活动当日,神墨优秀学员精彩的珠心算演示、精确的圆周率背诵和快速的魔方还原等才艺展示让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来自该市各界的特邀嘉宾和部分小学员家长现场观摩了才艺展示,一睹活动盛况。在随后的珠心算决赛中,小选手们神情专注,小手飞快的在算盘上面拨动,算法口诀运用流畅,胸有成竹的表情,让现场人员都能感觉到孩子们的心中充满自信。


  据平顶山市神墨教育学校校长李红兰介绍,学习珠心算不仅仅为了提高计算速度,更主要的是开发潜能,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协调力,以及记忆力、空间想象能力与反应能力。促进儿童左右脑平衡发展,培养孩子动则活跃、静则专注的良好习惯。抓住孩子4至12岁大脑发育的关键期进行珠心算训练,等于为孩子插上了智慧的翅膀。


  平顶山神墨教育是中国少儿校外素质教育领导品牌学校。此次参赛小选手来自平顶山市神墨教育各分校经过选拔最终进入决赛。大赛旨在培养神墨优秀学员,为孩子们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学习,让孩子们增强敢于竞技、敢于挑战的综合能力。(蔡长伟 魏国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