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建立党建工作新常态 让社会和客户满意

2018年05月21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最近,农行平顶山分行党委相继举办了支部书记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展全辖所有支部学习笔记参加了展评活动;并与湛河区党委组织部联合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47名积极分子参加了党建知识培训;为落实总行党委治行兴行“六维方略”部署和农行河南省分行新一届党委提出的发展理念,在全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已收到征文作品52篇,将“七一”前夕,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予以奖励。

  今年以来,该行为落实好行总行党委治行兴行“六维方略”和省分行新一届党委提出的“党建为首、严字当头,发展为本、服务为魂,控险为要、合规先行,争先进位、誓创一流”发展理念,确立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脚踏实地践行抓党建、促转型、向高质量发展,打造党建工作新常态,真正让社会、客户满意,达到“多赢”的目的。

  该行党委班子建设紧紧围绕牢记宗旨使命,不忘初心,积极打造“爱岗敬业、争先进位、廉洁合规”党建品牌,突出大营销和两学一做两个中心,把班子建设融入到中心工作。结合民主评议党员,坚持“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常态化。结合实际,组织全行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致力打造“营销型、服务型”先进党支部建设。以业务发展为抓手,升级“党员之家”,把“党员之家”建设成为党员的“学习之家、创优之家、关怀之家”,真正成为广大党员的精神家园。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党小组一个堡垒,用奋斗来努力提升平顶山分行的颜值气质。支部结对共建,打造队伍“精气神”。

  农行汝州市支行党委和农行鲁山县支行营业室党支部注重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能力建设,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作出了榜样。在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建设和社会公信力等方面既有突出的“显绩”,也有“潜绩”,经营业绩在系统内和当地同业中名列前茅,受到了农行河南省分行党委的关注。(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