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盘凉菜引发案件 民警追至机场擒拿

2018年05月22日10:25

来源:开封网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人们对微不足道的小事常以“小菜一碟”来形容,可祥符区的王某就为区区两盘凉菜打人致伤,结果,就在他于5月18日晚要乘飞机外逃时,被追踪而至的民警在新郑机场抓获。

  5月9日晚10点多,祥符区黄龙园区王胖庄村的王某来到本村一家小饭店,点了两个凉菜几瓶啤酒。正要动筷,王某的手机响了,他边接电话边走出饭店,驾车离开。

  就在这时,饭店李老板的朋友张某来了,说起刚才的一幕,李、张二人都觉得王某既然开车走了,也未付钱,肯定不会再回来了,就顺便用这两盘菜下酒。

  不料,五六分钟后,王某又突然返回,见此情景,就质问李老板。李、张二人赶紧起身给王某道歉,并表示马上给他换张桌子重新上菜,可王某却不依不饶,追着张某辱骂,张某见王某蛮不讲理,也和他吵起来,王某抄起凳子砸向张某面部,张某顿时鲜血直流,但王某仍继续对张某进行殴打,直至张某倒地不起,李老板赶紧打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祥符区公安局园区派出所所长陈飞和民警李继涛立即赶到现场,但王某已逃之夭夭。通过走访调查,民警了解到,王某平时为人蛮横,是村里有名的“混家儿”,平时在郑州打零工,没有固定的职业,案发之后销声匿迹。

  经过连续多天的排查,民警终于获得线索,王某可能于5月18日晚乘飞逃往海南。于是,陈飞等人立即赶赴新郑机场,在机场派出所配合下,于检票口发现了系着围巾遮挡面部的王某,当即将他抓获。


编辑:赵惜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