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食药所圆满完成重大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2018年05月22日11:08

来源:大河网

  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对食材进行快速检测

  大河网讯 5月17日至20日,2018年亚太精英赛在中牟县雁鸣湖镇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球会举行,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6位选手展开角逐,雁鸣湖镇食药监所对赛区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驻点监督工作。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中牟县雁鸣湖镇食药监所根据县食药监局的总体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本次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工作人员提前介入接待酒店,对食品采购验收、加工制作、餐具清洗消毒等环节进行检查,指导、监督接待酒店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严格遵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对接待酒店单位进行全面的监督检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

  据了解,本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共审查菜单17份,撤换菜品4份,快检食品102份,排除不合格食品0种,落实食品留样191份。整个比赛期间共保障1872人次用餐安全,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圆满地完成了本次食品安全保障任务。(王君杰 张盼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