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局执法局组织召开上半年工作目标推进会

2018年05月22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1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目标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局属各科室、站(队)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年初目标任务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的回顾总结,就目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瓶颈展开研讨,强调了重点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同时,该局局长段东伟对全局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现有监控中心进行升级改造;对全市重点货运源头企业进行全面监管,安装监控和称重设备,并纳入局监控指挥中心;对全市范围内各高速出入口、重要路段路口安装客运车辆监控系统;完成汝南、庙下两个超限检测站不停车预检系统安装和站前渠化工作;加大路域环境巡查和整治;加大路面超限车辆整治,严格做到“四必查”;加大对客运、驾培、维修和出租市场的整治力度。加强场站建设。完成汝南、庙下两个超限检测站有关设施的南移工作和站前道路渠化工作;完善红色档案,加大执法人员培训。

  会议最后,段东伟要求,全局加强执法督查和作风纪律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加大对执法记录仪的监管力度;加快推进路域环境异地互查工作的开展,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李红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