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人民医院荣获2017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05月22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汝州市人民政府印发《汝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通知,汝州市人民医院榜上有名。

  在过去的一年里,汝州市人民医院消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基层基础建设为重点,以确保火灾形势稳定为目标,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大力加强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大智慧消防数据化监控平台”的投入使用,填补了汝州市没有标准化“智慧消防”远程数据化监控中心运行的空白,使汝州在智慧消防领域站在了技术前沿。此外,该院还定期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和每季度对员工进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积极强化灭火救援工作,火灾防控基础不断巩固,全院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圆满完成了各项消防安保工作任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再接再厉,为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不断深化消防安全管理,提高院区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的区域中心城市、开始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侯晓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