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环保局局长看望驻闻集乡工作队

2018年05月22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1日,虞城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博冒雨看望该局驻闻集乡工作队队员。张博首先对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表示赞扬。张博随后察看了驻村队员的食宿情况,工作条件,并对驻村队员的工作状态进行了深入了解。张博说,大家驻村很辛苦,有什么困难要及时提出来,局党组会为大家解决好。

  张博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现在到了攻城拔寨的关键阶段,全体驻村工作队员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精神,一要做到思想上不退缩,行动上不懈怠,二要做到身住、心住、情住。谈到驻村工作任务,张博强调各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密切配合乡村两级党组织,把扶贫政策宣传好,把脱贫工作做扎实,把环保人的精气神展现出来,让贫困户时刻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张波 陈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