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将举办朗读分享活动 让快乐阅读成为幸福的事

2018年05月22日15:00

来源:大河网

  中牟县将举办每周朗读分享活动

  大河网讯 朗读是一件幸运的事情,让我们能够用声音拥抱世界。目光如炬,用书籍丰富自己。那自信从容,是书籍赋予最好的气质。——《朗读者》

  您,有多久没有朗读了?很久了吧……朗读对于很多人来说,也许只是学生时代的事情。您是否为了生活,再未曾低头浅嗅书香。其实,朗读属于每一个人,它应该存在于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朗读,传递的不止是一种声音,更是一种情怀,是用一段文字,一段声音,传递出来的温暖。

  为推广全民阅读,营造书香中牟的浓厚氛围,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自即日起将在全县开展“我们都是朗读者”——中牟县朗读分享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专属的炫丽舞台,在这里一起聆听情感的声音,感受思绪的流转。

  据了解,此次朗读分享活动的要求是:朗读者可以选择自己创作的作品,可以朗读诗歌、散文、电影台词、小说节选等,内容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健康向上、富有时代精神,每人朗读时间为5—8分钟。

  报名方式有两种,网上报名:填写《“我们都是朗读者”——中牟县朗读分享活动报名表》,发送至zmxtsg@126.com;还有现场报名: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和报名表,到中牟县商都大道与清阳街交叉口县政务服务综合楼5楼519值班室。

  报名需注意的是每周二下午17:30截止报名。需要准备的材料有:朗读者报名表及分享内容名单;朗读者提供配套音频视频;200字之内的分享内容简介。

  据悉,朗读分享活动每周都有比赛,年终将举办总决赛。如果您有魅力无穷的声音,如果您有丰富充沛的情感,如果您有坚持阅读的感悟,如果您有快乐愉悦的分享,赶快加入吧,让世界倾听您的声音!(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