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开展“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科技活动周宣传

2018年05月23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1日起,舞钢农商银行在全辖营业网点开展“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舞钢农商银行通过流动银行车现场播放宣传短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营业网点多媒体电视播放宣传片段、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做到宣传形式上有声势,宣传内容上有特色。

  活动第一天,舞钢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银行卡安全用卡、保护个人敏感信息、防范电信通讯诈骗等社会焦点问题,帮助广大客户了解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提高防范应对网络支付等金融风险的能力,并为客户解答金融咨询200余条,发放宣传折页6000余份,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在网点附近社区、街道还设置了咨询台、宣传点,由业务骨干向老百姓传播他们所关心的、想了解的又必须知道的金融知识。

  此次科技活动宣传周不仅彰显了舞钢农商银行社会责任感,更让老百姓感到了浓浓的人情味,在客户心中也树立起了“安全银行”的品牌形象。(蔡长伟 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