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平顶山分行举办儒家文化与心性修养培训班

2018年05月23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平顶山分行儒家文化培训班照片

  大河网讯 5月19日,为弘扬国学精神,传播儒家文化,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和营销人员职业素质,平顶山分行邀请著名儒学专家为全行中层干部及客户经理开展《儒家文化与心性修养》专题培训,全行共计100多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当前银行现状以及员工目前工作状态,运用儒家经典文化探求如何在难度大、负担重的情况下调整工作心态,如何重新认识及书写自己的人生脚本,如何营造和谐人际关系,如何提高抗压能力等几个问题,并从“懂点感恩、少点怨气、多点反省、守点宁静、学点恭敬、讲点忠诚、担点责任、做点奉献”八个方面,讲解如何在工作与生活中做一个有修养、有品质的人。

  此次培训立意深远,将儒家经典文化与当前工作相结合,让员工感受到儒家经典文化之美,既是一场文化盛宴,也是一次精神旅行。为今后更好地适应新的形势,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蔡长伟 张萌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