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强化宣传力度 营造完胜脱贫攻坚浓厚氛围

2018年05月23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叶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泉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要把脱贫攻坚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叶县:工作的重中之重,以脱贫攻坚统揽新闻宣传整体工作。

  刘泉指出,今年叶县要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脱贫攻坚成为当前压倒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紧扣脱贫摘帽目标,精准宣传、强化引导,助推全县脱贫攻坚步伐。

  刘泉要求,县属各新闻单位和部门要聚焦脱贫攻坚,实施月例会、周安排制度,统一部署报道提纲,实现新闻资源共享,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打好脱贫攻坚宣传战役。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要深度融合,形成宣传合力,进一步增强叶县对外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要主动对接上级主流媒体,集中宣传叶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特色工作和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刘泉强调,要精心策划选题,突出宣传脱贫攻坚特色产业和带贫企业,通过小切口,反映大主题,进一步提振士气、鼓舞干劲。要注重典型宣传,一方面要聚焦内生发展动力的贫困群众,另一方面要着眼扶贫扶志的一线干部,打响“我的脱贫故事”和“最美扶贫人”栏目品牌。(蔡长伟 屈小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