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公安局“爱心妈妈”迎“六一” 情暖贫困儿童

2018年05月23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方城县公安局领导贾丽梅、刘德强带领该局“爱心妈妈”团深入独树、券桥、拐河、四里店乡等地,为孩子们带去了浓浓的温暖和关爱。

  近年来,方城县公安局在县妇联、局党委的领导下,号召广大女警与贫困儿童开展一对一长期帮扶。在日常生活中通过电话、书信联系及节日相聚等形式,时时呵护着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密切联系群众,构建更加和谐的警民关系。

  活动中,“爱心妈妈”们带着全体民警的关爱,带着书包、写字本、铅笔等学习用品,来到贫困儿童身边,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孩子们纷纷表示,会永远记住“警察妈妈”们带给自己的温暖和关爱,今后一定加倍努力读书,不辜负“爱心妈妈”们的期望,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政治处主任贾丽梅表示:方城县公安局“爱心妈妈”将以母亲的角色,长期对困难儿童进行心理抚慰,在帮助解决他们物质需求的同时,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家庭的温暖,并注重培养他们的自信、自强、自立能力,使他们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生俊东 闫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