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行履行金融扶贫社会责任 获精准扶贫先进单位

2018年05月23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宝丰农商银行大营支行、前营支行分别被宝丰县金融扶贫服务中心评为“2017年度金融扶贫工作先进单位”,宝丰农商银行董事长党胜利,前营支行行长郭秀霞、客户经理屈艳宾分别被评为宝丰县“2017年度金融扶贫工作先进个人”。

  去年以来,宝丰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部门精准扶贫会议精神,认真履行金融扶贫社会责任,有效发挥金融加速脱贫效能,大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开发了“基准利率+政府贴息”的贷款新品种—“扶贫贷”,有力地推动了扶贫工作的开展;完善机制,加强金融扶贫流程建设。以总行党委为精准扶贫工作的领导机构,明确责任分工,指定专门机构、专人负责片区内的扶贫信贷工作;科技引领,加强贫困地区金融设施建设。在包片贫困地区原有营业网点5个的基础上,设立惠民支付点9个,安装自助服务存取款机8台,布放POS机具14台,惠及扶贫服务区千家万户;下大力气培育贫困地区“造血”功能,为贫困学子提供资金帮扶,保证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以“绣花精神”探索建立扶贫长效机制,全面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截至目前,宝丰农商银行累计投放扶贫贷款6265万元,其中小额扶贫贷款2715万元,产业扶贫贷款3550万元。(蔡长伟 张俊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