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议召开

2018年05月23日16:48

来源:尉氏网

  本网讯(记者孙俊旗)5月22日,全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议在县委联席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任洪河在会议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度,全方位展现尉氏良好形象。县领导韩治群、黄文建、胡师民、王毓杰、石德坤等出席会议。

  任洪河指出,全省百城建设提质现场会即将在尉氏县召开,是考验也是机遇,尉氏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虽然起步晚、资金投入不足,但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我们能取得目前的成绩实属不易,要充满信心,在有限的时间内全力以赴搞好冲刺,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任洪河强调,百城提质不是为了开现场会,更不是搞形式、培养盆景,而是真正让全县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各级各部门必须认识上提高、思想上统一,尽最大努力推动百城提质工程深入开展。要落实责任,千斤重担众人挑,抓好城市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把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真抓实干,打好百城提质这场硬仗。要加强宣传推介,全方位展示尉氏百城建设提质成果和良好城市形象。

  会上,县长韩治群结合有关要求,全面梳理了尉氏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韩治群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尉氏县百城建设提质工作中的差距,对每个点、每条线路都要精心准备;要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加强主干道、背街小巷、棚户区等老城区改造工作,对路灯、隔离带、路沿石等街道景观建设及乱贴广告、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全面治理;要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各方面要加强配合,形成工作一盘棋;要加强督导检查,出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要以“三城联创”为载体,扎实做好百城提质“四篇文章”,抓住全省百城建设提质观摩的机会,全面展示尉氏良好形象。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