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神焦作电厂第3座交通涵洞接长工作顺利开工

2018年05月24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0日,神华国神焦作电厂铁路专用线第3座交通涵洞接长工作正式开工。

  该厂铁路专用线共有5座交通涵洞接长施工项目,已完成2座交通涵洞施工工程,目前,第3座交通涵洞施工工程已全面展开。

  第3座交通涵洞施工工程位于焦作修武县云台大道,云台大道既是省级道路,也是修武县的南北主干线,是通往云台山的咽喉要道。该工程施工需要封闭道路,为保证工程如期开展,该厂一方面加强与修武县政府、公路局等各级部门的沟通,汇报涵洞施工情况;另一方面加快改移焦作新云台大道上的涵洞接长施工,尽快恢复道路通行,为老云台大道封闭提供先决条件。多方努力下,5月15日,新云台大道恢复通行。

  在该厂与各级部门的沟通协调下,5月20日,老云台大道顺利封闭,第3座交通涵洞施工工程全面展开。(陈梦伊 南海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