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法院法官入村勘察现场 查真相促公正

2018年05月24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下午,渑池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明岚带领书记员前往渑池县段村乡宋村村,对一起承包土地征收补偿费用分配纠纷案件进行实地勘察,现场调查,为庭前深入了解案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案系一起承包土地征收补偿费用分配纠纷案件,因双方争议较大,案件如果处理不慎,将会影响农村的和谐稳定和村民的邻里融洽。该院民事第一审判团队受理案件后,秉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常务副院长陈明岚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并与乡镇干部沟通了解村情,对现场进行了认真、严密的勘察。

  经过一下午的勘察和问询走访,主审法官对该起承包土地征收补偿费用分配纠纷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案件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得到了当事人及群众的肯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代文官 楚方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