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2018年05月24日11:13

来源:开封网

  陈广西(左一)讲话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实习生高顺欢报道5月22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召开全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大会,总结了全区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对2018年持续打好打赢全区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安排部署。该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东斌主持会议,区委书记陈广西、区长白海富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对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优秀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白海富对2018年大气、水、土壤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区委书记陈广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上下工夫;要充分总结去年治污经验,在科学治污上下工夫;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为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顺河,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