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法警冯星被省高院法警总队评为优秀训练标兵

2018年05月24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司法警察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全面提升司法警察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近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法警冯星参加了全省初任司法警察岗前培训,他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拿到了结业证书,并获得了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法警总队、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颁发的“优秀学员”、“优秀训练标兵”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从身体素质和业务素质多方面进行培训,符合司法警察工作需要,有利于强化业务、开阔视野、拓展思维。通过这次培训,干警维护法律权威的意识得到强化,司法体制改革中遇到的困惑得到解决,实际工作能力得到提高。

  训练实行严格的军事化管理。擒拿格斗,稳健有力;一招一式,有板有眼,训练中,郾城区法院法警冯星始终以一名司法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怕苦不怕累,能够做到严肃纪律、严格要求,整个训练过程始终体现着司法警察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高度的协助精神。(田明杰 王艳东 齐江涛 高洪波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