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2018年05月24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召开了执行工作推进会,围绕第三方评估体系指标和上级法院执行工作精神,分析研判了近段时期执行工作的运行情况,对下阶段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郑荣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运广主持,执行局局长郭振业参加了会议并总结了近期执行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近期的执行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组书记、代院长郑荣敏首先代表院党组对方城县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全体执行干警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基本解决执行难”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全体执行干警要以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为抓手,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以赴做好“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代院长郑荣敏要求,执行工作要澄清底子,每个执行团队、每个执行干警都要对案件做到心中有数;要转变工作理念,转变工作方法,紧扣第三方评估指标要求处理好每个案件节点流转;要切实担当,院党组、主管院长、执行局长要切实尽职履责,为执行干警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坚决杜绝玩数字游戏;要严守纪律底线,遵守廉洁规定,严格把控案件程序,杜绝工作中出现任何违法、违纪和违反程序的问题。(生俊东 顾东升 周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