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启动“公共交通文明优质服务” 打造“文明流动名片”

2018年05月24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淅川县公交、出租等公共交通服务行业,集中在综合体育场举行“公共交通文明优质服务”誓师大会,正式启动文明交通优质服务活动。通过专题活动开展着力加强行业管理,规范运营行为,努力打造优良的行车秩序,优美的乘车环境,优质的车厢服务,全面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全面提高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对公交行业的满意度,打造“文明流动名片”。

  此次“公共交通文明优质服务”从5月中旬开始到年底结束,突出强化企业管理、强化驾驶员管理、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几个重点,建立运管、执法、企业齐抓共管的执法格局,做到文明执法、依法执法、规范执法。从严规范驾驶员经营行为,对乘客反映强烈的拒载、宰客、故意绕道行驶、不使用计价器、乱收费、拒不返还乘客遗失物品、态度粗暴、车容车貌不整洁等影响行业形象的行为,建立“黑红榜”制度,加强惩戒手段。

  仪式现场宣读了文明交通优质服务倡议书,出租车司机、公交车司机代表作表态发言。(生俊东 闫佳 王鸿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