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举办主题活动:情暖童心谢党恩 放飞梦想新时代

2018年05月24日13:00

来源:大河网

  新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娴送上六一节祝福

  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

  大河网讯“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一声声高亢又庄严的宣誓声在新郑市新华路小学报告厅内回荡。

  5月23日,新郑市“情暖童心谢党恩·放飞梦想新时代”“六一”主题活动在该市新华路小学举行,来自市教育系统的老师、学生、各级妇联主席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据悉,本次“六一”节活动围绕“情暖童心谢党恩·放飞梦想新时代”主题,通过重温入队誓词,为十佳百优儿童、儿童工作先进集体(个人)颁奖,慰问贫困儿童,以童心谢党恩和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为主题,展示政府十件实事之一——儿童之家作用的发挥情况以及家风正、民风淳、社风清的新时代面貌,宣读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等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了儿童节庆的实践活动中。引导儿童在星星火炬照耀下,在党的阳光沐浴下,爱党爱国爱家,立德树人、向上向善,在寓教于乐中增强认知,提升整体素养。(王君杰 刘象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