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推进“全城清洁”行动 直面问题狠抓整改

2018年05月24日13: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办事处召开“全城清洁”行动加压推进会,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中锋、党工委副书记秦有福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中锋强调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实事求是的对街道现阶段“全城清洁”工作进行深刻剖析。他严厉指出,目前存在工作不细、标准不高、就事论事,不能举一反三;工作存在盲区,卫生存在死角等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张中锋提出,要明确责任,各村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统筹安排本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加大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广播和发放宣传页等方式进行宣传普及,提高辖区居民保护环境意识;要严格督查,加大对各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监督力度,对工作懈怠、敷衍了事的行为,将在办事处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

  会后,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立即下沉到分管辖区,召集党员志愿者、村组干部、环卫工人清扫村辖道路、清除小广告、整治乱堆乱放、覆盖黄土裸露、清运生活垃圾、治理卫生死角等一系列清洁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280余名工作人员,铲车2辆,机动三轮车35辆,共清理生活垃圾约180方,小广告150余处,杂物乱堆乱放6处,辖区各村环境面貌的得到改善。(王君杰 张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