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组织开展环境卫生观摩评比活动

2018年05月24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对观摩评比进行安排部署

  对环境卫生状况进行总结

  大河网讯 5月23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观摩评比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董二伟带队,辖区8个村的包村干部、村创建干部、创建办工作人员及“美丽家园”负责人一行22人参加。

  观摩组一行先后对各村环境卫生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现场填写卫生评分表。观摩结束后,在东风路街道四楼会议室,董二伟组织召开观摩情况总结会。会上,各村根据实地查看情况分别发言,各抒己见,查找不足,并针对本村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及下一步打算。

  董二伟根据观摩评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做好督查,列出清单,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达标不放过;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先进典型,曝光存在的问题,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王君杰 屈鑫 张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