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打赢高考保供电战役

2018年05月24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中牟县供电公司利用夜间对高考供电的潘3板、潘22板10KV线路设备和中牟二高考点、招生办等重要场所全部巡视完毕,发现隐患2处,并于24日凌晨3点到5点进行隐患处理,以确保高考期间正常供电。

  中牟县供电公司为全面做好高考保电服务工作,组织召开了高考保电动员部署会议,制定周密的高考保电工作方案和事故抢修应急预案,成立了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及事故抢修小组,实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据悉,该公司对有高考保电任务的变电站和供电线路进行“地毯式”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安排抢修车辆对各考点进行不间断巡逻,确保用电故障在第一时间得到妥善处置;加强调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保证对涉及高考保电的线路和设备不安排检修作业;加强沟通协调,实现多部门联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相关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应对电网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全力以赴打赢高考保供电战役。(王君杰 张菊伟 卢中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