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城管局参加河南省建筑垃圾全过程管控现场会学习先进经验

2018年05月24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全省建筑垃圾全过程管控现场会在洛阳召开。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红超带队参加会议,并学习洛阳市在建筑垃圾全过程管控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

  范红超一行先后深入洛阳市高新区十庙底建筑垃圾消纳场、洛阳市伊滨区东提庄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现场、洛阳市地铁一号线牡丹广场站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洛阳市在建筑垃圾源头管控及资源化利用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并与参会的其它兄弟县市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全过程管控现场会上,范红超在认真听取完洛阳市建筑垃圾全过程监管的先进经验介绍及全省建筑垃圾全过程管控的工作部署后,对随行的工作人员提出,要找出差距短板,改变僵硬的管理模式,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合理布局规划建设消纳场地,杜绝建筑垃圾乱堆乱倒;要以打造"最干净的小城"为契机,大力提升源头治理能力,杜绝源头污染清运。

  据悉,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在建筑垃圾管理工作中紧紧围绕2018年河南省建筑垃圾工作要点,不断加强源头管控,强化清运管理,加大执法力度,规范消纳场管理,促进资源化利用,已彻底扭转了原本混乱无序的建筑垃圾清运市场,正在逐步实现建筑垃圾清运市场的正规化、规范化、有序化、科技化。(蔡长伟 蔡雨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