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食药监所开展保健食品专项检查

2018年05月24日16:10

来源:大河网

  执法人员在药店进行检查

  大河网讯 为了规范辖区内保健食品市场经营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保健食品安全监管。5月24日,中牟县刁家乡食药监所开展了保健食品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经营保健食品的专营店、药店为重点单位,主要查看保健食品经营企业的相关经营资质,核查保健食品的批准文号、标签、说明书、购销记录、质检报告、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是否存在虚假宣传和欺诈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安排各村食品安全信息员要及时报告疑似虚假宣传情况,进一步严厉打击未经许可经营保健食品、保健食品标签虚假标识声称行为、违法营销宣传和欺诈销售保健食品行为。

  据悉,截至目前,刁家乡食药监所共检查保健食品经营单位4家,暂未发现无证经营、标签虚假标识、违法营销宣传和欺诈销售保健食品行为。(王君杰 张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