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召开2018年高招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24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下午,渑池县2018年高招中招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级干部、县招生委员会主任姬宪伟,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天敏,县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王立政以及公安、食药监、工信、电力等22个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范蒙恩同志主持。

  吴天敏汇报了2018年高招中招安排情况,县教体局党委委员、主任科员刘淑云同志组织学习了县招委会文件,传达了高中招考试相关文件指示精神。

  姬宪伟就高招中招工作做出部署。他在讲话中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务必严肃对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党、对国家、对渑池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领导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全县高、中招的组织管理工作,让广大考生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二要突出重点,把握核心,切实抓好关键环节。切实抓好考点建设,确保高招考试中设备正常使用;切实做好试卷安全保密工作,慎之又慎,严防死守,确保零差错;进行岗前培训和考风考纪教育,抓好对考生的诚信教育,要周密安排,强化管理,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三要明确职责,强化协作,确保顺利高考。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为高、中招统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教育部门要会同公安、工信、工商质监等主要单位深入一线,深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全力以赴,精心组织,不能有丝毫懈怠。

  会上,各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向姬宪伟同志递交了2018年高中招工作目标责任书。会后,县领导还留下公安、食药、电力、交通等重要部门领导同志,就高中招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协调与安排。(王涛 王建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