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军到开封部分高校进行调研

2018年05月25日10:05

来源:开封网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5月24日上午,市长高建军来到开封市部分高校,就高校建设、学科打造、人才引进等工作开展调研,并与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一起现场研究解决制约高校发展的问题。副市长马璞、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参加调研。

  高建军来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查看了在建行政楼的建设情况,并来到艺术与传媒学院美术展厅观看了毕业生毕业作品展览,看到体育馆、大礼堂、图书馆等完善的基础设施,高建军叮嘱该院院长李文山,要坚定信心,借助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走进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高建军深入测绘工程实训中心、鲲鹏山水利工程实训仿真基地、工程测量实验室、无损检测实训基地等处,了解技能培训、学生就业等情况,勉励该学院党委书记许琰、校长祝玉华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优质高等职业院校。伴随着《编花篮》轻快的乐曲,高建军进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舞台环境模拟实训室等处,查看学生实训情况,听取该院党委书记任洪河、院长周保平相关工作汇报,对该校营造出的浓郁艺术氛围表示肯定。在开封大学,高建军来到五轴数控加工中心、功能材料研究中心,查看了河南省先进碳化硅材料重点实验室、河南省新型复合材料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听取了该校党委书记陈灿、校长宋志敏对学校北部规划的汇报,对该校学科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高建军指出,实现开封振兴,人才是第一资源,在发展中起决定性作用。开封市各高校以育人为根本、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每年为社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为开封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各高校继续提高办学水平,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模式,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与国内外知名院校深入合作,吸引社会资本投入,倾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品牌学科,促进高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聚焦创新发展、资源共享、人才引进,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实现双赢。

  高建军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各高校的建设和发展,特别要建立健全联系机制,搭建起高校与政府之间密切沟通的桥梁,围绕高校需求全方位搞好服务,推动各高校向更高目标迈进。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