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人民医院冒雨进村开展调研 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

2018年05月25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脱贫“百日攻坚提升行动”,落实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开展扶贫工作“大排查、大落实、大整顿、大回访、大宣传”活动精神, 5月21日早上8点,该医院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县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和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医院下一步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该医院院长王银攀、副院长惠拥军、叶珺、工会主席张晓红一行立即冒雨赶往冢头镇南三郎庙、拐河、兰育等村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户,该院领导们与贫困人员细心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表示医院会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度过难关,争取让他们早日脱贫。

  脱贫攻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该医院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将竭尽全力参与该县的精准扶贫和健康扶贫工作,争取使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蔡长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