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深入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8年05月25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4日,舞钢农商银行在全辖深入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舞钢农商银行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网站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巨大危害、特征、表现形式、常用手段等,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600余份,对提高社会公众的非法集资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等具有积极意义。

  同时,舞钢农商银行借此次活动契机,组织全行员工集中学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设立宣传教育专栏,在办公区张贴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和宣传标语,对员工进行非法集资和高利贷行为专项风险排查,教育员工依法合规开展业务活动,严禁员工直接或变相参与民间借贷、违规担保和非法集资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及全体员工的金融知识素养和预防经济犯罪的能力。舞钢农商银行作为县域金融主力军,将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蔡长伟 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