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三个招商选资项目签约 投资总额16.18亿元

2018年05月25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5日上午,舞钢市在党群综合服务中心306会议室举行招商选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该市领导孔阳、郭爱珍、陈建政、李建国、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纪委书记郭素霞出席签约仪式。项目投资客商及市政府办公室、招商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舞钢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建国主持签约仪式。

  舞钢副市长郭爱珍首先致辞。她说,近年来,该市围绕“一县(区)一主业,做大主业,做强辅业”的要求,创新思路谋项目,扩大开放引项目,完善举措抓项目,把招商选资作为加快舞钢转型发展的根本举措,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突破口,全市上下形成了“招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以坚实的产业基础、完善的基础设施、便捷的区位交通和良好的服务环境成为投资者的理想热土。今天签约的项目有3个,市政府,将以此为契机,致力于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投资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诚信的服务,努力使客商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有信心。充满无限生机与活力的舞钢始终敞开热情的怀抱,热忱欢迎各位投资商,抓住机遇,融入舞钢的发展,与我们携手共进、开创未来,共同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奋力谱写舞钢出彩新篇章!

  舞钢市政府分管领导陈建政在会上介绍了签约项目。随后,市长孔阳与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就合作的3个项目逐一进行签约。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中合农发舞钢农产品批发电商物流园、舞钢公交车综合场站、舞钢市城市水系治理工程PPP3个项目合同投资总额16.18亿元,项目涵盖农产品物流、新型能源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落地实施,可以有效降低舞钢市农产品物流成本,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形象,打造绿色旅游城市,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实现政府、企业、群众多方合作共赢、互利互惠。(蔡长伟 王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