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2018年05月25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4日,卢氏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2018年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领导班子成员、各网点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员工共78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安全营运部组织,邀请河南省协安消防协会梁教官进行授课。会上,梁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用火灾现场视频和惨痛经验教训,形象直观地讲解了每种火灾的危害性,以及如何预防火灾、疏散逃生、应急处置等知识。其中重点宣讲了如何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组织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等消防“四个能力”;普及了家庭火灾和车辆火灾正确处置方法,重点介绍了灭火器、灭火毯、烟雾感应报警器、多功能手电筒等消防设施正确使用方法,并现场进行了演示,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参训员工进一步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提高了火灾应急处置本领,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防患于未然。(苏斌 杜一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