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开展“5.25护肤日”宣传活动

2018年05月25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正确染发的知识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引导公众正确选购和安全使用化妆品,5月25日,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哨点医院在世纪城广场开展了以“安全护肤,美丽人生——科学染发”为主题的护肤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页、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重点围绕化妆品基本知识、科学染发常识、选购注意事项、化妆品监管和不良反应监测等知识和法律法规开展。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针对消费者提出的“染发的健康风险”、“植物染发剂和非植物染发剂的安全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消费者咨询210余人次。通过主题宣传,进一步普及了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提高了群众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认知度。为今后的化妆品安全监管和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王君杰 李军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