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一名司机太贪杯 取保期明知故犯再次醉驾

2018年05月25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见过饮酒贪杯的,你见过如此嗜酒的司机吗?5月25日,从中牟县交警大队传来消息,一名涉嫌醉驾尚未判决的驾驶员再次因为醉驾被查获。

  5月18日夜,中牟交警六中队中队长樊铭忠带领民警根据大队的统一安排,在中牟县中芦路大庄桥头设卡盘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当晚约21时19分,一辆白色小型普通客车沿中芦路自西向东驶来,看到有交警设卡,行进速度明显表现异常。交警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检查时民警感觉到车内以及驾驶人身上有很大的酒味,遂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是:123mg/100ml,驾驶人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于是将其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在调查过程中,戏剧的场景出现了,负责办案的民警见到该驾驶人顿感惊诧,“你咋又来了?”原来该驾驶人是中牟县郑庵镇人,姓杨,42岁。今年1月25日,杨某因为无证醉酒驾驶机动车被中牟交警查获,并处以刑事拘留,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考的处罚,该案尚未进行判决,目前正在取保期。

  据杨某供述,当晚他与一个朋友到村头烧烤摊上吃饭,恰好碰上自己的堂哥,结果在互相谦让中坐到了一块,自己喝了一两多白酒和一瓶啤酒。21时许,几人酒足饭饱,堂哥对杨某说,咱去唱歌吧,我请客。于是两人又开车上路了,堂哥到车上就睡着了,直到被交警叫醒还不知怎么回事。

  后经抽血检测,杨某的血醇含量是98.5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中牟交警依据《刑法》之规定,对杨某作出了刑事拘留的处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杨某作出了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目前中牟县人民法院已经对杨某做出逮捕的决定,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王君杰 胡云峰 张玉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