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环保局驻闻集乡18个工作队 乡村清洁大联动

2018年05月25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给村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是我们驻村工作队义不容辞的责任!”5月24日,虞城县环保局驻闻集乡张阁村第一书记席云龙对记者说,5月下旬以来,县环保局驻闻集乡18个工作队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组织全体驻村干部职工参与农村生活垃圾清理整治行动,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乡村清洁”活动成果。

  据了解,县环保局驻村工作队实行包村清理生活垃圾,与各行政村村干部和保洁人员一道,扛着铁锹、拿着扫把、推着垃圾车,沿着入村道路、村内坑塘、田间地头认真清理生活垃圾,清理村庄内外及周边堆积的陈年垃圾、河道沟渠等卫生死角,扎实推进清洁乡村工作。

  “我们要把环境保护工作融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逐步提高村民们的环保意识。”县环保局驻八里井村工作队队长陈涛说,乡村清洁关系到千家万户,我们不仅要让闻集乡的群众喝上干净的水,也要让他们呼吸到洁净的空气,享受到优美的环境,更要把闻集乡打造成文明乡镇、生态乡镇!(赵地 张波 陈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