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首批专家团队莅临开封市中心医院进行专科对接

2018年05月25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6日,河南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肿瘤内科、骨科等10余个专业组成的互联智慧首批专家团队在该院公共事业发展部梁新亮主任带领下来我院进行专科对接。本是同根同源的两家百年名院从"心"携手,以互联智慧、专科对接为纽带,以落实分级诊疗、强化专科建设为抓手,积极为开封地区广大群众带来更多健康福音。

  专家团队莅临开封市中心医院进行对接

  正院长级干部周霖代表院党委对省人民医院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周院长在座谈会上说:"开封市中心医院与河南省人民医院同根同源、同祖同宗,前身都是由福音医院延续而来。1955年,省人民医院迁郑后,在现址组建 ‘开封市人民医院’。2012年,更名为开封市中心医院。福音医院传承下来的已有114年历史的福音钟,每天还在伴随着开封市中心医院和周边单位员工上下班,依然在给患者传递着大爱和福音。希望省医的专家们常回‘老家’看一看,把更多的先进技术带给开封的父老乡亲。"

  梁新亮主任表示:"本次对接活动是"郑汴融城,健康先行"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即是互联智慧、专科对接,更是一次‘寻根’之行,省人民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开封人民的支持,我们将根据开封市中心医院各专科的具体需求,选派专家开展疑难病例会诊、教学查房和示范手术等工作,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双向转诊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开封市人民提供更高水平的诊疗服务。

  专家团队与开封市中心医院代表对接中

  简短的对接仪式后,河南省人民医院的专家团队在我院相应科室主任的陪同下赴各科室开展疑难病例会诊、查房、病例讨论等工作。

  院领导朱亚萍、李华强、刘钊、谢文忠和相关专业科室主任参加了对接仪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