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就拟在节假日期间实行本地机动车限行征求意见

2018年05月25日16:40

来源:开封网

  开封网讯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为缓解节假日期间开封市交通压力,给外地游客营造一个畅通的旅游交通环境,开封市有关部门拟于节假日期间在市区主要道路和景区周边道路对本地机动车实施限行措施,并就此向广大市民征求意见。

  随着开封市知名度不断提高,每逢节假日外来车辆大量涌入,给市区主要道路和景区周边道路造成较大的交通压力,外地车辆进不来,本地车辆出不去。为进一步缓解交通压力,给外地游客营造一个畅通的旅游交通环境,市交警支队拟于节假日期间在市区主要道路和景区周边道路对本地机动车实施限行措施。为广泛听取广大群众意见,确保民主论证、科学决策,市交警支队从现在起至6月底前,就这项措施向市民征求意见。

  在意见征求方案中,限行日期拟为元旦、春节、元宵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不同选择。限行时段拟为8:00~20:00、8:00~10:00、节假日全天等不同选择。限行路段拟为大梁路、东、西大街,金耀路、内顺城路、龙亭北路、龙亭南路、龙亭东路、包公湖南路、所有通往景区的路段、中山路(自西岗以北)、宋都御街等不同选择。

  市交警支队将认真收集整理调查问卷,充分尊重和顺应民意,结合开封市实际,科学制定出台限行措施。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此次限行措施的征求意见活动,客观公正的表达自己的内心意愿,为营造畅通有序的旅游交通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