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司法局落实整改 带好司法队伍

2018年05月25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4日下午,西峡县司法局召开县委巡察办督查司法局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乔琰主持汇报会,县委巡察办主任杨子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办副主任张帆、程肖,工作人员徐晨、徐君轶,司法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办认真听取了司法局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杨子鹏对司法局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县司法局对县委第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高度重视,出了实招,用了实劲,取得了实效,希望司法局注意整改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建章立制,长期坚持,杜绝反复,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确保在巡察回头看过程中一次通过。

  局长乔琰对县委巡察办的督查表示感谢,并代表局党组对巡察整改作表态,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的高度,坚决照单认领巡察反馈意见;要把巡察反馈意见逐项分类,对事对人对现象,逐领导、逐股室进行分解,坚决做到能够整改的立时进行整改,不容易操作的限时整改,同时坚持开门整改,保证整改的彻底性;在坚持整改的基础上完善档案资料,一个问题一份档案,确保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建好司法局班子,带好司法局队伍,干好司法行政工作,向县委巡察办交上满意的答卷。(生俊东 张晓锋 郭东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