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启动“万商扶万家”活动 带动贫困群众脱贫

2018年05月25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5月23日,舞钢市工商局组织召开“万商扶万家”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万商扶万家”活动。

  据该局机关党委书记钱正宏介绍,“万商扶万家”活动旨在通过发挥市工商局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和贫困户的帮扶平台,畅通帮扶渠道,动员引导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职责,积极贡献智慧力量,奉献爱心、凝聚合力,带动贫困群众脱贫。

  为了让更多的商户参与到脱贫攻坚中,该局通过发放宣传单页、走访座谈等形式,对区辖有实力、有爱心、有意愿的商户进行摸底排查、分类登记、建立台账、搭建平台,提高“万商扶万家”的精准度和有效性。

  截至目前,已有130户个体工商户和37家企业愿意参与帮扶活动。

  另据了解,动员会结束后,该局还与工商银行舞钢支行签订了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携手服务小微企业发展。(蔡长伟 刘广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