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举办专题培训 提高干部员工业务能力

2018年05月25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平顶山银行在湛北路办公楼成功举办“PPT设计与沟通表达”专题培训,120多名平顶山银行的干部员工参加了培训。这次专题培训是提高干部员工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对平顶山银行加快转型升级、保障各项业务顺利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有17年企业管理及培训咨询实战经验的杨素珍,主要讲解了汇报表达的内容设计、逻辑顺序、克服紧张的方法等内容,同时对如何利用美化大师、islide、口袋动画等3个软件快捷制作PPT的技巧进行详细讲解,讲课内容丰富,循循善诱,亲和力强。

  120多名学员,既有中层干部,也有机关部室、支行的优秀员工。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大家听讲认真,发言踊跃,互动积极,还将笔记本电脑带入课堂上进行PPT现场学习。

  培训最后,两位学员现场授课,声音洪亮、吐字清晰、台风稳健,表现出了较高的演讲水平,获得了授课老师的高度赞扬和场下听众学员的阵阵掌声。(蔡长伟 魏新伟 任宏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