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帮扶干部冒雨深入贫困户家中办实事

2018年05月25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15名中层帮扶干部在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的带领下,来到帮扶村故县镇张家山村开展帮扶活动。

  当天,全体帮扶干部冒雨来到帮扶村张家山村村委及贫困户家里,大家拿出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与村委会干部进一步协商和完善档卡资料及帮扶措施,与贫困户促膝交谈,了解和掌握生活以及身体等各方面实际现状,帮助贫困户树立积极创业和乐观生活的信心,激发其内生动力;走访和查看危房改造、道路硬化等方面落实情况,亲自递送常用药品,大力宣传扶贫政策,打扫庭院卫生,清理村巷杂物和垃圾,改善村容院貌和整洁环境,以实际行动扑下身子,与贫困村民心贴心,医院全体帮扶干部不断强化帮扶举措,压实攻坚责任,全力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尽早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宏伟目标。 (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